【青黄/ABO】警官,你家那位要生了!(三)

警官,你家那位要生了!(三)

我又出现了,这章是感情过度章节,略矫情,大家随意看看。

接下来就是鸡飞狗跳的生活了,说好要生十八个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与助理的会面不仅没解决任何问题,反而徒增了许多烦恼,黄濑觉得胸口有鼓气闷着,浑身不爽,便让助理先行离开,自己带上口罩,独自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

天气已入深秋,风一吹,细雨便淅淅沥沥的落了下来,黄濑忍不住缩了缩鼻子,躲进了路边的屋檐下,他下意识伸手掏向口袋,里面还有一包没抽完的烟,他没有烟瘾,但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偶然会点上一支,盯着烟盒盯了一会儿,黄濑仿佛想到了什么,将烟盒揉成一团,扔进了垃圾箱。


一进家门,黄濑就看见青峰蹲在沙发边,脚边堆了一地的写真杂志,白花花的爆乳闪的黄濑直眼晕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黄濑走过去,没好气的用脚尖踢了踢青峰的屁股。


青峰忙的都没回头,只见他在沙发垫里掏来掏去,黄濑才发现自己家沙发就像个多啦A梦的口袋,源源不断的杂志被掏出来,他随意瞥了一眼,发现最古老的杂志发售日期可以追溯到3年前。


“为了给未来的宝宝创造个健康的生长环境,我准备将这些都给扔了”,青峰将杂志统统装进大纸箱,面带不舍的用胶带封住,抹了把头上的薄汗,弯腰亲了亲黄濑的额头,开心道,“万一是个女孩子呢?”


黄濑被他这一出弄的愣在了那里,他脑子晕晕乎乎的想着,女孩子?他还能生出女孩子?要真的是个女孩子,像青峰这么黑,怎么办?到时候上了幼儿园,别人家的女孩子白白嫩嫩,他家的像个小煤球儿...


“我还新买了窗帘,暖黄色,家里现在用的这个颜色太暗了,明天会有工人来换,你明天在家么?”


“……”,黄濑从来没见过青峰对待什么事情如此主动上心,他突然有些生气,觉得眼前这个人只顾着自己,完全忽略了自己的感受,为什么不问问他现在怎么样,是否也和他一样开心,工作怎么办…


“知道了”,黄濑语气冷淡,将口罩和墨镜扔在茶几上,“我有点累,先去休息一会儿。”


青峰对黄濑疏离的态度毫无察觉,依旧忙着自己手里的事,只顾着在黄濑关门前说一句,“我熬了排骨汤,晚饭时叫你。”


黄濑缩在被子里发愣,平日舒适的席梦思大床此时也变得格外膈人,让黄濑觉得浑身酸痛,他打开手机想要联系绿间,但却一直没力气去按下通话键,他心里格外清楚,一旦电话打出去,自己嘴里会说出什么,说的东西会导致什么,无论是什么,终究是无可挽回的。


无数的想法和情绪在大脑中激荡徘徊,黄濑只觉得逐渐昏沉,渐渐睡了过去。


黄濑终究没能按时喝上那碗煲了一天的排骨汤,由于Omega在孕期的抵抗力下降,他因淋了深秋的雨水而发了低烧,怀孕时期不能乱用药物,这点常识青峰和黄濑还是有的,无奈归无奈,青峰只能给黄濑贴上退烧贴,将人用棉被裹的严严实实,怀抱着挤在沙发上看综艺,时不时喂两口热水。


综艺里爆笑的气氛丝毫没能透过屏幕感染两人,迟钝的Alpha这时才发现自家Omega的情绪低落,连信息素的味道都变得酸涩起来,他捏了捏黄濑的耳垂,低声亲昵道:“温度仿佛退下来了。”


黄濑闷闷的嗯了一声,拿过茶几上的口罩将口鼻紧紧的捂了起来,这种刻意冷落对方的姿态让青峰失笑,自家Omega肚子里在纠结什么,他心里逐渐清明起来。


“警局里的人现在都在拿我寻开心,每天都在猜测我家里的那位是36D还是36F”,青峰随意找了个话题,“然而我家里的这位,不仅没有D,连A都没有”,低下头蹭了蹭黄濑的头顶,“但是却是我最中意的。”


怀里的人扭动了一下,青峰低笑两声,并不在意自己那部入流的调侃没有得到黄濑的回应。


平日里抓住别人就骂的别人抬不起头,说话直来直去,丝毫不知变通情理的青峰长官,在这个格外悠长的傍晚,搜肠刮肚的,讨好着自己家Omega。外面的雨下的没完没了,气温也在忽然间骤降,青峰怀抱着一个裹在棉被里生闷气的小别扭,觉得胸口被捂的热热的,这也算是夫夫生活中的另类情趣吧,他自我安慰道。


“我知道你可能还没对怀孕这件事情做好准备,甚至在心里埋怨我不能顾及你的心情”,青峰停顿了一下,重新组织了下语言,“但是我希望你能知道,至始至终我都尊重你的决定,我知道我能做的事情有限,但我会尽我所能,做到最好。”


怀里的棉被又不安分的动了两下,青峰都能想象出黄濑竖起耳朵听他讲话的紧张模样,他调整了下姿势,确定让黄濑靠着舒服以后,继续道:“平时我一直在外面忙,虽然现在才顾及家里的事情…让你感觉,怎么说呢…?让你感觉我是因为知道你怀孕才有所改变,若是让你感到委屈…对不起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这样说可能很狡猾…但是…”


“你是言情剧看多了么,警官?” 黄濑转过头,眼眶有点红。


青峰看着黄濑这幅像是被狠狠欺负过的模样失笑,脸都因为带着口罩呼吸不畅被憋红了,还在撑着跟自己较劲,青峰用大拇指揉了揉黄濑的眼角,商量道:“把口罩取下来吧,家里热。”


“我怕传染你…” 黄濑往青峰怀里拱了拱,哑声道,“下午助理跟我谈了公司的事情,孩子和工作,只能选一个。”


“为什么不早点和我商量?” 青峰略感心疼,他虽然猜到了大概,但却不知道黄濑的心里压力远比他认为的大。


“我说不出口,这不论是对你还是对这个孩子来说,都太…”,黄濑突然想起下午自己曾一度想联系绿间的事,脸色发白,一股酸涩席卷了鼻腔,“我…”


话说到这里,已没有再继续的必要,青峰知道黄濑是想留下这个孩子的,他像只胆小的兔子般看着眼前的丛林,想要进去,却担心将来毫无退路,但是,如果他的身边有另外一只兔子愿意和它一同前往的话…


“黄濑,如果你想要这个孩子,那从现在开始,我们就一起学习,如何当个好爸爸”,碍事的口罩被取了下来,不顾黄濑挣扎着说病毒会传染,青峰深吻住怀里已经担惊受怕好几天的小兔子,嘟囔着,“说过了,以后的所有事情,我都会陪着你。”


他要当那只和黄濑一起前往森林的兔子,青峰笃定。


评论-4 热度-140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agallil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