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黄/ABO】警官,你家那位要生了!(二)

黄濑做了一个有生以来最可怕的梦。


梦里他正跟着奇迹们打篮球,只见篮球传来传去之间,突然不见了。


场上所有人都停了下来,面色古怪的看着黄濑,黄濑一把擦掉额上的薄汗,不明所以的冲着绿间喊道:“小绿间!球怎么突然不见了!?”


突然,他觉得肚子变得好重,顺着大家的目光看下去,发现篮球居然紧贴在自己的肚子上,将衣服生生顶出去一大块儿。


梦到这里就醒了,窗帘拉的不是很严实,从缝隙中透露出点朦胧的灯光刚好照在自己脸上。


青峰在身边睡得死沉,然而这并不影响他在睡梦中耍流氓,此人一边揉着黄濑的胸,一边念念有词:“黄濑,你家伙的胸又变大了…”


黄濑恶从胆边生,一把将正在实施性|骚扰的黑皮推下床,只听哐的一声重物落地。


“干!黄濑你大半夜的抽什么风!” 青峰咆哮。


“我饿了,给我去煮碗面”,黄濑颐指气使的摸摸自己平坦的小腹,若有所指的加了句,“不是我想吃。”


青峰愣了一下,只能任命穿了裤子,进厨房下面。


黄濑哪里是真的饿,他只是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了后心里极度不爽而已,看着青峰整天一脸要当爸爸的傻笑这种不爽就达到了峰值,时时刻刻想着怎么闹下幺蛾子,但不得不说青峰在这段期间态度端正,一脸任劳任怨的M相,被黄濑呼来换取乐在其中。


听着厨房里不时传来的声响,黄濑觉得心更烦了,索性捂头继续睡。


等青峰端着热气腾腾的面进来,黄濑早就睡熟了,青峰心知自己又被耍了,自己两口将面解决掉,绕道黄濑那边帮着重新掖被子:“多大的人了,还蒙着头睡觉,小心第二天又上火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吉觉得自家队长最近很不对劲。


这个上班永远都一脸严肃对着电脑刷黄图的人,近些日子时而傻笑,时而严肃,时而又陷入沉思,时而又眉头紧蹙,真想偷偷拿个照相机给他拍下来然后做成表情包。


好奇害死猫,今吉觉得自己不应该对这个颇有暴力倾向的队长太过好奇,但是终于,他被大自然的一种不能言说的神秘力量牵引到了青峰的办公桌前,搓手谄媚:“队长,最近看你老是叹气,有什么烦恼,说出来让大家开...开导开导?”


青峰将一大堆孕夫须知科普文的窗口最小化,装模作样的咳嗽:“也没什么,不过是家里那位最近有些小脾气。”


夫妻关系不合、情感破裂、婚内出轨几个大字飞速掠过今吉的大脑,令他无比八卦又淫|荡的灵魂迅速充满了生机,他好不容易控制好自己的面部表情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幸灾乐祸,却在下一秒被自家队长秀了一脸。


“不过有小脾气也是很正常的,毕竟我家那位怀孕了。”


单身狗今吉,卒。


当天青峰队长家那位怀孕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警局,消息如杀狗刀般血刃了一片单身狗们,受到伤害的大家罢工的罢工,跳楼的跳楼,警局里哀鸿遍野。


有一位小警员尚有一口余气:“队长...他家那位...到底是谁?”


如一颗石子被扔进了平静的水潭,办公室里的大家立刻都不装死了,大家擦干嘴边的番茄酱就进入了新一轮的激烈讨论。


最终讨论的结果是什么,你问我?


大家众说纷纭,只在一个方面达成了共识,那就是——队长的那位,别的不说,胸至少36F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胸围36F的黄濑正坐在咖啡馆里,对面是一脸天塌了的助理。


助理伸出颤抖的手指,如泣如诉,字字泣血:“违...约...金…,900万。”


黄濑温柔的将助理那根手指压回去,苦道:“我也没办法啊,有没有什么办法搪塞事务所一下,我不是不想履行合同,但是我现在只要有人稍稍靠近我就知道我…那个了,和公司宣传的什么Alpha完全不符么!”


黄濑当年刚进公司的时候就表明自己是Omega,可是公司偏偏觉得他这个形象恰好符合当今少女们心目中邪魅诱惑,柔中带刚的Alpha形象,就擅自修改了黄濑的简历,以Alpha的形象打向市场。


助理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:“那咱们就赔钱?”


黄濑眉头皱的更深了:“那也不行啊,都赔了用什么买奶粉。”


助理小声:“你自己产奶啊。”


助理死的很惨...很悲壮,连灰都没剩。


黄濑将被凌虐的半死不活的助理往沙发脚一扔,仔细想了一会儿,一拍桌子:“草!不生了,让那个黑皮自己去生去!爱生几个生几个!”


评论-11 热度-199

评论(11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agallil / Powered by LOFTER